12/05/2004

賊-生活


我要測 我之前掉了一輛腳踏車 可不可以找回來


掉了腳踏車,想必給你帶來很大的不便,責怪偷竊了腳踏車的人,怎麼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

你自己應該比較傾向認為會找回來的機會渺茫,與其花時間去找到竊賊,要回腳踏車,移送法辦,不如先解決眼前的問題,花點錢錢,另外找台腳踏車來騎。

至於腳踏車會不會回來,我想我應該找把腳踏車牽走的人來測個字,看看他是否願意歸還:P言下之意,我無法從你的這個字,預測出你是否能找到這台腳踏車。不過從字面上看來,這是不是一台比較舊的腳踏車?而你也已經買了(找了)新的(或另一台)腳踏車了:)也許你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讓我慢慢修正自己的看法。謝謝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閬�皜� ���銋�������鈭�銝�頛���唾��頠� ��臭����臭誑��曉��靘�

2004年12月5日 凌晨1:12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