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5

歡迎光臨仙人掌園地

這是一個業餘、免費的測字空間,發問人不會顯示在上面,所有的結果僅供參考,並作為我的研究主題。

除了歡迎大家使用之外,也希望務必遵守一些規則與使用方式:
1.字,顯示出來的是你目前心裡的狀況。因此,假設你想要詢問,非自身的問題,那麼顯現出來的,是你對這個外在事件的看法,而不是一種預測:),anyway,心誠則靈。
2.問題請簡潔扼要,太過精確的是非選擇,如果超出我的能力所及,請述無法提供意見:)
3.問問題前,請先靜下心來,默想一個字,不要猶豫不決,並將字手寫在白紙上。

把字傳給我的方式:二者擇其一
1.email傳給我:請將字的圖檔email傳給我只要清楚就可以。
2.你也可以使用MMS傳輸:用手機將字拍下來後,選擇以mms(多媒體訊息)方式傳送,傳送對象輸入cactustalks.123@tamw.com即可。mms使用操作請參考各業者與手機廠牌說明
3.收到圖檔後,我會把這個字貼到文章區來,請發問者以留下comment的方式,提出自己的問題,我看到之後,就會盡快幫你解答囉。

1 Comments:

Blogger August said...

This blog is talking about a Chinese traditional fortune-telling manner called "ce-zi". I'd ask those who need "ce-zi" service to write down a Chinese character first and tell me their doubts or questions. The handwriting and the original meaning of the Chinese character can tell many images. By those images I'd make some suggestion or advice.

Seeing some handwritten characters here, it's very interesting, isn't it?:)

2004年12月5日 下午4:11  

張貼留言

<< Home